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赴德安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六)
2019-07-16  

走访吴山镇蔡河村贫困户家庭

7月1日上午,药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的带领下一同来到吴山镇扶贫建设的重点村庄蔡河村走访贫困户并捐赠生活和学习用品。

       

       

在蔡河村胡主任的带领下,药生队伍来到了贫困家庭进行走访调查。通过与贫困家庭的对话,队员们了解到现今政府对贫困家庭的支持力度愈发加重,涉及到医疗、学习、工作、日常生活等各个方面。定时还会有村干部深入家庭走访了解情况,询问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本次走访药生团队为这些贫困家庭购买了食用油、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让他们进一步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同时,队员和在校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热情地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学习和生活的经历,鼓励孩子们通过努力学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并解答了孩子们一些学习上的疑问,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通过这次走访调查,服务队全体成员深入了解到现在新农村建设的进程,了解到政府扶贫力度的增大,更加清楚当今农村建设的发展程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