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忆历史,话今朝,期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24  

回顾辛亥革命,了解其对于过去、现在、未来的意义,10月23日晚,药生学院各班于固定教室开展了“忆历史话今朝期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讲述了活动的主题思想,介绍了辛亥革命的发生过程与历史意义,同时播放了有关于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的历史影片,提出了本次活动的中心思想。随后,班长带领五位同学代表发表了个人对于辛亥革命的理解与认识。紧接着,同学们热烈讨论辛亥革命赋予当代青年的积极意义。最后,团支书发起号召,带领同学们宣誓: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响应时代的召唤,让民族精神传统的火炬一代一代的传下。

      

通过此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激发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