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
2019-10-22  

为了更好的落实学生会管理制度,保障学生会工作的有序进行,药生学院学生会于1020日下午在笃学楼204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周海霞出席了本次会,此次会由学生会主席周玉溪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开始,周老师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身,拥有良好的自律意识,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时刻谨记学生会干部的身份,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三是提醒学生会干部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随后也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完善自身的平台。周老师讲完后,各部门部长对上周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介绍了部门日后的工作安排。

      

最后周玉溪对本次会作了总结,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为学校做事。

通过本次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的交流合作,为今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