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两岸统一,对两个中国说不”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16  

为让同学们了解时政,重视两岸统一的重要性,药生学院各班级于10月15日晚七点在思贤楼开展了“两岸统一  对两个中国说不”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上台向同学们播放并讲解有关两岸问题的PPT,加深同学们对两岸统一的认同感。随后,主持人播放“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是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最佳方式”的视频,加强同学们对“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的了解同时利用台独问题引出港独问题,强调青年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对两个中国说不的决心。最后,开展与两岸统一问题有关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抢答。

      

本次活动立足于台独事件,批判了台独分子的错误行为,让大家了解到两岸统一的必需性和必然性,坚决抵制两个中国,坚定一个中国的信念,团结一致,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