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识别诈骗伎俩,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07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增强识别诈骗技巧的能力,药生学院大一各班级于11月6日晚在思贤楼开展了“识别诈骗伎俩,我的安全我做主”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述了常见的诈骗类型和诈骗手段以及如何识破骗局,应对诈骗。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校园刷单诈骗的案例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贪图利益轻信他人的危险性和网络诈骗的严重后果。此外,主持人请同学们总结了学习内容,发表自己意见的同时进行了有关大学生防诈骗的知识问答,从而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校园诈骗的了解和防范意识,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再次忠告同学们要时刻防范不法分子的诈骗,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常见大学校园诈骗的相关知识,而且加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