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方舟生态协会开展“白水湖出游”活动
2020-11-01  

为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和集体主义团队精神,加强环境保护意识,药生学院方舟生态协会于10月31日开展“白水湖出游”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使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方舟社团新社员领略白水湖公园的自然风景和长江的浩瀚,并通过沿江徒步活动锻炼强健的体魄。

活动期间,社长、组长严谨认真,社员们有纪律,有热情,听从组长安排。社员们了解了长江进几年来的环境状态和污染情况,掌握情况后,尽最大能力为保护长江环境做出努力,让长江的美丽环境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在活动途中,社员沿途拾取垃圾,为维持长江的清洁美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新社员明白了所肩负的责任,并将以奉献社会,实践自我为宗旨履行义务,做到对社会有所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