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图书整理活动
2020-11-09  

为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缓解图书馆管理人员压力,为读者营造舒适的阅读环境,11月8日,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九江图书馆开展了图书整理活动。

活动前,活动负责人提前了解了周围环境并与图书馆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活动进行宣传。活动开始,志愿者准时集合并进行点到,随后一行人集合坐车前往图书馆。随后,在了解了如何整理图书之后,志愿者分别对两层的图书进行了整理。三小时整理后,原本杂乱的图书被摆放整齐。

疫情仍未结束,社会永远需要志愿者的服务。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志愿者们的一次锻炼,更是志愿服务精神不断贡献社会的一种途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