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月活动
2020-11-08  

为向市民普及消防知识、消防意识,11月7、8日,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应九江市善益志愿者协会的邀请,为“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九江市2020年119宣传月暨赛得利杯全民消防基本技能竞赛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在活动周围发放“话说消防”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则”并对市民进行宣传,呼吁市民体验消防生命安全通道、消防VR游戏,参与线上消防知识竞赛,协助相关人员对消防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市民颁发奖品。活动结束后,消防活动组织者对志愿者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市民的消防素质,提高了抵御火灾的能力,对于志愿者这也是锻炼自己、为社会做出奉献的一次机会。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