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模拟政协提案大赛
2020-11-19  

为引导学生成长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1月18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8举办模拟政协提案大赛。

提案团队确定提案方向后面向全院或全校学生进行调查,根据调查数据撰写提案并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大赛上,团队由提案制作的PPT进行演讲,随后评委就其提案进行提问。最后经评委打分评选出一等奖:《关于解决药生学院学生学习相关问题的提案》;二等奖:《关于寝室垃圾处理的提案》、《关于九江学院浔东校区食堂改进的提案》;三等奖:《关于改善药生学院学生课余生活的提案》、《关于应对考研人数剧增的提案》、《关于浔东校区操场夜晚开放和灯光问题提案》。

通过此次大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调研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鼓励了同学们敢于积极提出改进措施,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