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最美阅读瞬间”摄影大赛
2020-11-16  

为浓厚九院学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受到文化熏陶,从而对自身文学素质的提高起到促进效果, 11月6日至15日,药生学院举办了“最美阅读瞬间”摄影大赛。

围绕“阅读”这一主题,选手们创作了意蕴深厚的摄影作品,得到了各位评委的高度赞赏。经过评委初评,30个摄影作品入围终评。

经过线上投票,评选出了一等奖获得者为A2041杨思思;A2041吴巧璇  、A2032刘开玉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A2041聂春梦、 A2051蔡蕾、 A2021罗志强。

通过作品,选手们大家展示了最美阅读瞬间,把最美好的一刻永远定格。

    本次大赛不仅修养了大学生的心性,还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并对宣传读书,鼓励读书,掀起阅读风潮具有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