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担当历史使命——药生学院学子走读九江革命烈士纪念塔
2021-02-07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新使命的论断,是巧妙运用辩证唯物史观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这要求党员们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竭力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飞跃。

为弘扬红色经典文化,感悟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正能量。药生学院开展了学党史,学先进”活动。为积极响应号召,2月6日,学生党员王怡青来到九江革命烈士纪念塔,探寻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情怀。

在革命战争年代,九江县是赣北游击根据地。1924年,中共九江支部成立,九江人民的革命斗争得到了党的正确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九江人民同国内外反动派进行了长期艰苦的斗争,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为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前赴后继,英勇斗争,建立了不朽功勋。有近千名优秀儿女为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用他们的热血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写下了壮丽的篇章。

个人感悟分享

登塔之路是一条长长的阶梯,上阶梯的过程中难免有些喘气,但一想到革命烈士漫漫长征路的艰辛,自己爬一段阶梯又算什么累。纪念塔立于九江县沙河街镇渊明公园之巅,青松护卫,生机勃勃。在环绕仰视塔身,细看塔底周围雕刻的革命烈士的过程中,心中不由感慨烈士已矣,英名长存!革命烈士永垂不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是要继承先烈遗志,担当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