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直播活动
2021-09-25  

为了致敬奥运榜样,传承中国力量,营造药生学院浓厚的体育氛围。92514:00,药生学院于思贤楼、笃学楼教室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直播活动。药生学院体育部、体训队成员,及21级、20级同学一同观看了直播。

活动开始,同学们下载了人民网+”客户端,进入活动页面观看直播。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是通过奥运健儿讲述奥运故事、接受提问等方式,展现出中国奥运健儿在赛场上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奥运精神。

这个夏天,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赛场上披荆斩棘,这是中国体育的薪火相传、是初心滚烫的敢打敢拼、是全民健身的火热激情、是历久弥新的奥运精神。同学们在为国家强大而感到自豪的同时,心中也埋下了一颗立志强国的梦想,并在认真观看直播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其中有对奥运健儿的赞扬,对民族强大的骄傲,对中国未来的憧憬……


中国奥运健儿正以硬实力,讲述着一个发展中大国的拼搏故事,以自信和自强标注了国家进步的新刻度。这次的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直播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到了中国运动健儿们自强不息的品格,也为镜头外的我们传递出他们的中国力量。


通讯员:陈敏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