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山河无恙,烈士永存”烈士纪念日海报设计活动
2021-09-30  

为引导大学生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30日,药生学院宣组织开展以“山河无恙,烈士永存”为主题的烈士纪念日海报评选活动。

本次海报设计比赛,面向药生学院全体学生征集海报作品,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最终征集到了23幅作品。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展现出了革命烈士的坚强不屈与百折不挠,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溢于纸上,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悼念。



同学们的海报作品,紧扣主题,内容充实,突出了创作内容的丰富性和表现形式的多元性,每一幅作品都饱含同学们的真情实感。最后经过评选,A2151班与A2141班获一等奖,A1911班、A1931班、A2131班获二等奖,A2121班、A1921班、A2111班、A1912班、A1941班获三等奖。药生学院将优秀的海报作品于欧风园进行展示,引起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一个为国捐躯的英魂都会被铭记,每一种精忠报国的精神都会被仰望。今天,向所有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烈士,致敬!此次烈士纪念日海报设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药生学院学子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信念。

通讯员:陈敏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