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青马班“飞Young创客梦”十元挑战赛
2022-05-05  

为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青马班学生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锻炼实践能力,药生学院于4月30日在欧风园举办“飞Young创客梦”十元挑战赛。

本次活动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活动前,小组成员自行商讨创业主题、创业策略并分工准备需要的材料,以最优惠的方式获取高品质的所需物品。在准备好一切之后,各小组积极向广大同学宣传自己组的项目内容。活动当天,青马班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欧风园和食堂门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摆摊,以送货上门、幸运抽奖、减慢配送等优惠方式吸引同学们的目光。最后,各小组的产品广受好评。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创业的不易与收获成果的快乐。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增强了青马班同学们的团体协作能力、心理抗压能力、交涉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在其余方面也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凭着这股劲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风雨无阻,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挑战。


通讯员:刘洪红 张子超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