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 “学习党的二十大” 青马班专题研讨会
2022-11-15  

为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114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青马工程”班级学院在笃学楼204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

IMG_256

IMG_256

研讨会以讨论及感悟分享的方式进行。活动伊始,青马班班长邓绍基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的历程。他详细讲解了二十大会议历程中的主要内容,着重强调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节点,同学们都更加详细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

在讨论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解读二十大关键词“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三大事件”“五项重大原则”“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等。

IMG_256

IMG_256

听取了一系列关键词解读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就二十大内容进行了讨论,每组选出代表分享小组的学习感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白了作为青年应承担的责任,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IMG_256

经过本次研讨会,大家表示要将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通讯员:熊芷芊

初审:陈慧君

审稿:陈慧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