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篮球“迎新杯”决赛
2022-11-19  

 

运动逐光影,初心砺前行。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和健康水平,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1118日,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体育部举办的篮球迎新杯总决赛于浔东校区室内篮球场正式打响。进入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大三年级队与大二年级队争夺冠军、A2233A2251队季军争夺赛。两支队伍的亲友团在场外为此次决赛队伍呐喊助威

                                             

晚上730分,季军争夺赛正式开始,双方队伍分别来自A2233班和A2251班。两个队伍奋力拼搏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使比赛异常激烈,高潮此起彼伏扣人心弦。观看比赛的同学也在场外卖力为队员们加油。裁判秉持着公平公正的裁判原则,维护球场规则,随着裁判口中结束哨音的响起,最终比分定格在4530A2233班队获得本次迎新杯季军。

经过激烈的角逐,篮球迎新杯终于迎来了总决赛,最后站在总决赛场的是大二代表队与大三代表队。双方球员在球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比赛的分数定格在4342,大三队战胜了大二队,获得了本次“迎新杯”冠军。

本次篮球赛参赛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盛宴,展现了药生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追求卓越的风采。


通讯员:肖水琳 曾绍兰

一审:熊芷芊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