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红色班级”开班仪式
2022-11-28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评选,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2211班被评为红色班级,并于1125日下午在笃学楼101教室举办红色班级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思政教育科副科长陈慧君、A2211班班主任高中南及红色班级全体成员出席仪式。本次活动由22级辅导员刘文佳主持。

开班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陈慧君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经过3个月以来的考察与培养,A2211班在学院中表现突出,精神面貌积极向上,一直是标杆班级,希望各位同学把握住红色班级这个契机,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质教育,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红色班级A2211班班主任高中南博士在开班仪式上讲话,高中男博士谈到:“11班被评选为红色班级,作为班主任我倍感荣幸,同学们要肩负起这份责任,打造班级特色,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知识,将理论运用于实际,不断提升自己。 ”

红色班级代表2211班团支书汤正芝同学作代表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严格遵守红色班级的规章制度,学习红色精神,赓续红色文化,将红色血脉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

仪式上,陈慧君老师为红色班级授旗。

开班仪式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传承红色精神的理想信念,更增强了同学们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学子的历史重任,赓续红色血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仪式结束后,红色班级开展了红色班级第一次专题学习。



通讯员:钟晨玉 郑忆沁

一审:李心月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