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青马工程|药生学院举行“青马为伴,逐梦远航”分享会
2022-11-30  

 

2022415日开班以来,为期一年的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了系列活动,1128日晚,在笃学楼101召开了青马工程分享会。分享会在一众成员的积极配合下有序进行。本次分享会中,三位主讲A2112班梁云,A2111班毛丽娜和A2141班李苏晴分享了在青马班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成长经验。

梁云同学一马当先,用亲切朴素的话语讲述了他的个人经历,把他在工作中的心得分享给大家,他认为作为骨干应该积极勇敢起到带头作用,将马克思主义思想融入实践中去。同样在工作中应该积极的合作,带领大家攻坚克难。

毛丽娜同学接着走上讲台,她同样感受颇丰,在她的经历中奋斗争先,勇于建功是主旋律,这一念头让她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务实担当,她认为青年应该提高站位,扩宽思维来武装自己的思想,提升自己,更好的响应学校,国家的号召。

最后,李苏晴同学在大会的末端鼓励大骨头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发扬实干精神,了解身边同学的实际情况,积极沟通,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通过这次“青马工程”的分享会,我们深感自己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和共青团干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样给我们每个人一份青马的情结,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提高。年轻的心,必是充盈的心,是用一整颗心去感悟青春,用青春去理解责任,在此次会中受益良多。

 

通讯员:郑裕璇、肖水琳

一审:喻丹萍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