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校宣讲团到药学与生命科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7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125日晚七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思贤楼405举行。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研习社宣讲团成员桂鑫海做宣讲报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张佳怡对桂鑫海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桂鑫海同学以《学习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要求”四个方面入手,结合时代背景、依托自身经历,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积极互动,形成一派良好的学习氛围。

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此次党的二十大宣讲会,倡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对广大同学全面学习、全民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

 

通讯员:杨紫晴

一审:熊芷芊

二审:陈慧君

三审: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