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2022-12-07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25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于思贤楼405教室正式成立。

2022-12-06 14:44:44.894000

药生学院宣讲团由学生会主席张佳怡,主席团成员邓绍基、王子健、毕鑫泉,团委学生组织部部长李雨昕、付子航、黎思琪及A2211班宋智俊同学组成。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张佳怡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决策部署设计通过ppt的形式进行宣讲,同时结合视频让同学们更形象的理解宣讲内容。

“成为宣讲团的一员,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同时也深感重任在肩。在接下来的宣讲中,将结合本职工作,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青春语言,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站,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优势,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雨昕同学说道。

宣讲团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设计主题宣讲“课程表”,结合不同对象、不同受众特点,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以青年之声传递青年理想,凝聚青年力量,药生学院宣讲团成员将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在学懂弄通上走在前,在宣传宣讲上作示范,在履职尽责上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通讯员:熊芷芊 肖水琳

初审:陈慧君

审稿: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