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学习“团员发展细则”活动
2019-05-24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的时代感和责任感,提高团员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121日晚,药生学院大一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学习“团员发展细则”。

      

活动开始,主持人号召大家回忆自己当初入团的流程,同学们积极讲述一些入团事项,之后一起学习了团员发展细则。其中包括总则、入团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新团员的接受以及入团仪式规定。并一同学习了"增强意识,奉献社会"的主旨,共青团员应该继承团的光荣传统,坚定"奋进、和谐"的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等要求。活动最后,设计穿插的知识竞答环节成功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也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以大家听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结束本次活动。

      

这次学习使同学们明白青春的意义和生命的价值,提高了团员的综合素质,为建设党的事业储备人才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