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2019级寝室长大会
2019-10-21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药生学院于十月二十日晚上七点半在笃学楼204召开2019级寝室长大会。本次大会由药生学院宿管部部长杨嘉荣主持召开,部分宿管部成员及大一全体寝室长参加。

          

    活动伊始,杨嘉荣先为各寝室长大致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从四个方面为寝室长门讲解宿管部的工作是如何展开的。其次为各位寝室长讲解宿舍管理规定以及宿舍管理所需特别注意的问题,让各位寝室长对宿管部管理宿舍有一个基本认识,便于宿管部管理宿舍各项事务。随后,杨嘉荣介绍了浔东宿管部和药生学院宿管部负责的事务,同时也向寝室长们讲明了宿舍的一些奖罚措施。最后,杨嘉荣以PPT的形式为各寝室长们展示了届优秀寝室照片。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让各寝室长了解宿舍的管理制度,避免各种违规事件的发生,保证学生们在校住宿的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