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11  

为宣传“12.4”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学习宪法精神,加强同学们对宪法和法律的认识,药生学院组织大一各班级在思贤楼于12月5日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讲述了宪法的概念、宪法的内容以及宪法和日常生活之间的联系。此外,团支书播放了一段“如果生活离开了法律会怎样”的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及其相关内容的理解。最后,由团支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宪法及宪法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让同学们认识到法制的重要性,明白了自身享受宪法权利的同时也要履行自己应有的义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