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学习活动
2020-06-05  

为让全体学生进一步了解、熟知、遵守国家、省市及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增强学生遵章守纪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28日,药生学院组织各班线上线下结合,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主持。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相关学习内容。对《九江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九江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九江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九江学院学生申诉处理办法》《九江学院学生课堂考勤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夜不归寝和校外租房管理的通知》进行统一学习。此外,19级班主任带领新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高年级学生则巩固学习《学生手册》。会后通过组织学生开展专题讨论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确保学生能做到熟知、践行。

同学们的心得体会中表达了对于学校进行的一系列防疫措施、线上教学诸多不便的解决方法及学校对返校同学细微关怀的感谢,同时表明会自觉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不论是否在校都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学习,积极进取。

                

通过对学生管理相关制度的主题学习,同学们表示在疫情当下,我们更需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实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对自己也对他人负责。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