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新生学习入团第一课
2020-09-25  

为了让新生们学习团章团史团情与团务工作及了解入团相关事宜,药生学院于2020年9月24日组织新生学习入团第一课。

课上,由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作为共青团员的主要职责和所肩负的责任,并以提问的形式为同学们普及相关团知识。随后,有同学做了关于团的演讲,氛围高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对于团的理解及看法。最后,主持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入团第一课》《三会两制一课》等纪录片视频,联系此次疫情,让同学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了提高。

本次入团第一课的学习,加强了新生们的政治思想观念教育,对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团员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