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成功举办趣味乒乓球比赛
2018-05-19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广乒乓球运动,514日至16日,药生学院宣传部在心远楼609举办了集竞技、娱乐于一体的趣味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在传统乒乓球比赛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趣味性,比赛使用的球拍除正规球拍外还采用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物品,包括饭盒、计算器、镜子等等。比赛形式为男女单打,采取淘汰赛制,分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赛前,选手们通过抽签挑选对手与比赛使用的球拍。虽然比赛使用的球拍形式多样,但丝毫不影响选手们的出色发挥,精彩的正手下旋球、反手高抛球、弧线球等技术在球桌上肆意施展,令人目不暇接,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最终,经过为期三日的激烈角逐,刘亮同学力压群雄,一举斩获男子组冠军,吕浜、丁金旺两位同学分获亚季军;女子组陈慧男同学以出色的发挥荣获冠军,彭子怡、万津两位同学分获亚季军。

       

此次比赛为乒乓球热爱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