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2020-11-24  

11月23日中午,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举行“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大一全体寝室长参加,团委负责人石红璆老师、学生科邵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典礼开始,邵老师对寝室卫生、寝室中的学习氛围与学习态度等问题作了讲话,希望在同学的热情参与下,寝室可以成为学生学会生活的课堂。随后,由主持人公布获奖寝室名单,并通过PPT向大家展示获奖寝室。最后由石老师和邵老师对获奖寝室进行颁奖。

此次寝室文化节丰富了当代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树立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情感,对更好地营造出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