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两红两优”颁奖仪式
2021-05-09  

为了表彰先进,传承优良作风,59日下午四点半,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举办“两红两优”颁奖仪式。

活动伊始,团委副书记宣读了“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获奖名单。随后学生会主席,院团委副书记,团总支,分别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学生颁奖。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为此次颁奖仪式做出总结,向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院团委副书记提出校园的建设是需要学生们共同努力的,他向为校园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学生致以感谢,并肯定他们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提出以后会加大对各项活动涌现的先进分子的表彰。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感受到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学生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