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足球少年在江西省大足赛上展露锋芒
2021-04-27  

416日至422日,九江学院公体校队、体育校队前往婺源参加大足赛本科甲组、本科乙组比赛,药生学院A1811班吴鹏程、A1861班舒琳波、A1911班温咏森随公体校队出征。


(左边: 温咏森 中间: 吴鹏程 右边: 舒林波)

418日,九江学院公体校队迎战江西服装学院,开局十分钟,九江学院02落后,临近半场结束,温咏森助攻队友扳回一球,比分来到12,下半场第十二分钟,九江学院将比分扳平至22,比赛最后五分钟,温咏森接到队友直塞,单刀破门。比赛结束,九江学院32逆转比赛。本次逆转极大振奋了士气,为公体校队婺源之行开了一个好头。

419日,九江学院迎战华东交通大学,吴鹏程等三人首发出战,02遗憾落败。420日,九江学院迎战江西理工大学,吴鹏程、舒琳波、温咏森首发出战,对手实力强劲,九江学院02遗憾落败。421日,九江学院迎战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学院,10战胜对手。吴鹏程等人均有亮眼表现。422日,九江学院与南昌医学院争夺第五名,比赛第65分钟,温咏森左路助攻队友首开记录,比赛第70分钟,温咏森接单刀再下一城,比赛第74分钟,九江学院再入一球,比赛结束,九江学院30赢得比赛。

423日,大足赛圆满落幕,九江学院公体校队、体育校队分别取得了甲组第五、乙组第四的好成绩。出征的队员们为学院争光,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大足赛营造出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增添一份光彩,也向其他江西高校展现了九院人的体育风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