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生学院微团课大赛圆满完成
2021-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药生学院于1016日晚六点在笃学楼106举办了微团课大赛。

QQ图片20211017181536

本次比赛主题鲜明、授课方式新颖,选手们通过PPT展示、故事讲述、演讲等方式,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团员意识教育等主题进行了现场授课。选手们从多个角度和多种形式向评委们表达自己的理解与思考,赢得了在场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陈丽婷获得了一等奖,朱杰、李文杰获得了二等奖,邱小聪、邓绍基、胡烨敏、周虹妞、王震浩、徐佩雯获得了三等奖。

QQ图片20211017181401

1025日下午,在操场旁为获奖同学举行颁奖典礼。典礼开始,陈慧君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本次比赛仍存在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邵君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活动中可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举行颁奖仪式,陈慧君老师、高丽老师、邵君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IMG_20211025_155122

本次微团课比赛,让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意识到了当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的理想信念。

 

通讯员:张子超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