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荣誉榜>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21-12-10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一年来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为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弘扬优良校风,12月8日下午,药生学院于立本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国伟、副书记邓海波、学生科科长刘小风、学生思政教育科副科长陈慧君、学院全体年级组长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陈慧君主持。

IMG_7338(1)

IMG_7345(1)

IMG_7417(1)

本次大会在《歌唱祖国》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国伟在发言中指出,一年来,大家恪尽职守、团结互助,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效运行。学院也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作风建设,努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感谢这一年来所有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老师和同学们,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三是要遵章守纪,严格自律。

IMG_7348(1)

邓海波在表彰大会上指出,高校教育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成人成才,特别需要注重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二是要认真刻苦学习;三是要注重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努力成为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的筑梦人。

IMG_7352(1)

IMG_7359(1)

大会上,学院领导为校级奖学金获奖者、文明班级、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助理辅导员、优秀教官、优秀运动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以及在九江学院第五届微团课大赛中获得教工组优秀奖的老师颁发奖状和证书。为下列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也颁发了奖品和证书:A1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A2类大学生挑战杯、A4类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九江学院“学党史 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名青年讲党史故事比赛;“山河无恙,烈士永存”烈士纪念日海报评选活动、主持人大赛、微团课大赛等。

IMG_7386(1)

IMG_7409(1)

在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IMG_7428(1)

明责任、知使命、有担当,是当代青年学子应有的使命感。愿药生学院的全体师生能够共建浓厚的学风,以刻苦诠释拼搏,用奉献铸就卓越,形成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为荣的良好氛围,使优良学风在学院中树立,使我巍巍学府人才辈出!

通讯员:刘洪红  陈慧君 审稿人:邓海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