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市图书馆书籍整理活动
2019-04-03  

为弘扬校园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3月30日,药生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九江市图书馆开展图书馆整理书籍志愿活动。

       

迎着初升的太阳,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九江市图书馆。活动伊始,由队长带领志愿者们进入书籍整理区,在图书馆管理员的解释下了解了整理书籍的注意事项。随后队长将全体志愿者分组,各小组在各自区域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工作。活动期间,面对种类繁多的书籍,全体人员一致团结,没有丝毫怠慢,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志愿工作之中。最后志愿者们于图书馆前集合进行拍照留念。活动虽然结束,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一直在延续。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为他人借阅图书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培养了自己认真负责、秉持良好志愿服务的精神,为构建和谐书香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