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心理剧评审活动
2019-05-16  

为进一步完善心理剧的表演,5月14日上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举办心理剧评审活动。药生学院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副科长过七根、团委负责人周海霞、学生科老师欧阳建萍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将当代大学生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遇到挫折与挑战时积极向上的心理与乐观开朗的人生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幽默风趣的语言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赢得场下评委们的阵阵掌声。A1871班表演的心理剧《莫让韶华毁于贷》以"校园贷"为主题,从校园生活展开讲述了校园贷,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贷危害。评委老师针每支队伍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希望选手们要将重点细节化增强戏剧性,用更加成熟的表演以及富有感情的台词来演绎剧情。鼓励选手们在之后的表演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此次心理剧比赛采用生动形象的舞台表演,充分地反映了大学生遇到的心理问题,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也给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