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创意书签设计大赛
2019-05-1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的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药生学院积极举办了创意书签大赛。各班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都上交了制作精美的书签作品参赛。4月26日晚,宣传部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评比。

       

参赛的书签作品突破常规、设计新颖、富有创意。有取材于自然的植物树叶对其进行二次创作的书签,有水粉吹墨勾画出各种图案的书签,还有些学生甚至添上自己的手工作品或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用品,使书签更加有立体感。书签上还誊写上了“书山有路勤为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等催人奋进的名人名言。最终评委从书签的纸张选用、美工设计、文字采用等方面,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及创意奖。活动最后,负责人将部分优秀作品展览于宣传栏,创意十足的个性书签吸引了诸多同学驻足观看,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书签制作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又调动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营造了快乐轻松的读书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