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青春?悦读”五四青年读书会
2019-05-11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互相交流读书的心得与感受,药生学院学习部于5月9日晚在心远楼608举办“青春·悦读”五四青年读书会,部分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本次读书会主要以参赛者分享讲述自身读书心得的形式开展。读书会上,参赛者们以自身读书经历为总纲,以自身读书的感悟和心得为出发点,带领同学们领略了《平凡的世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的美。同学们激情饱满的演讲和精美的演示文稿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养成以书为伴、孜孜以学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读书感受的平台,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有利于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激发同学们课外阅读的兴趣。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