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做诚信大学生,构建诚信校园——药生学院开展诚信校园团日活动
2020-09-28  

为使学生充分认识诚信是立身之本、做人之道,牢固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药生学院9月28日于各班开展“做诚信大学生,构建诚信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带领大家观看古今中外的诚信小故事,向学生们讲述诚信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邀请大家述说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诚信小事,感受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可缺少。学生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最后,主持人呼吁大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做人,建设诚信校园。

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做事的道德核心。此次团课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诚信的理解,增强了诚信意识,让诚实守信之花香飘校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