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2020-10-29  

为进一步落实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组织的认识,深入了解共青团历史,药生学院入团积极分子于1028日下午六点二十分开展了团课视频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李新颖主持。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视频第三集,其主要内容为共青团的历史及作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所必须要发扬的团精神,回顾了重要革命人士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同学们认真观看,主动思考。从中,他们不仅了解了到共青团的艰难发展历程,更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的优良品质及精神,从思想及情感上致敬先辈。

通过此次团课视频学习活动,在增强了入团积极分子责任感的同时,更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团员为国、为党、为人民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