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活动
2021-03-19  

为使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团知识,增强个人荣誉感,药生学院于31818:1018:50在笃学楼105开展团日课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后,季昊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及一些共青团的知识,使入团积极分子对于共青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形成竭尽全力服务群众的思想。随后各同学观看了共青团的相关视频,及了解了有关团旗、团徽、团歌的知识,共青团的性质和入团条件。活动结束后,各同学观看了一个名为《团的光辉历史》的视频,提升了团在大家心中的光辉形象。


此次团课培训学习增进了同学们对于团组织的进一步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团组织的向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