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直播课活动
2021-03-18  

为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知识的了解,帮助他们深入学习团的理论知识和团的职责,317日,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5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本次活动由A2021班团支书孙丽和A2011班团支书张承骏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课时。在第一个课时上,A2021班团支书孙丽从团员的概念,成为团员的优点,团员的义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团员这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认识团员这一主题,随后组织观看了入团的相关视频。紧接着由A2011班团支书张承骏开启主题为《紧跟时代步伐》的课程,让入团积极分子深入认识到了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明晰了作为共青团员预备军该如何践行使命。


此次培训是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共青团知识的一个窗口,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和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也对如何增强团员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都有所收获,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