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直播课活动
2021-03-17  

为进一步加强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316日,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5开展了两个课时的团课学习活动。A2051班涂锦斓与A2031班刘奕萱两位团支书主持此次活动。

第一个课时上,涂锦斓通过PPT向大家介绍入团流程,并且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程序》等相关视频,让入团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入团相关要求。随后,刘奕萱以团组织的发展讲解团的发展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团的精神,让入团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的历史。


相信通过此次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活动的开展,入团积极分子能意识到作为青年应有的责任与使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上,入团积极分子们的努力方向将更为明确。希望学员们可以在团课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最终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