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直播课活动
2021-03-20  

为进一步加强入团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为入团积极分子提供入团相关事项讲解。319日晚,药生学院A2011班张承骏与A2032班高锶语两位团支书在笃学楼105开展了两个课时的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学习活动。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在第一个课时中,张承骏团支书播放了长征中的重要会议PPT通过长征知识介绍党史,对长征精神及其历史意义进行了讲解,指出需以长征精神要求自我,以实际行动向团组织靠拢。随后,由高锶语团支书开始了以“祖国在心中”为主题的第二个课时,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国家,提出需要树立归属感和自豪感,坚定信念,做好祖国的预备军。


此次活动结束后,入团积极分子们在思想觉悟、政治态度上有了更为正确的认识,提高了团识素质,对存在的主要缺点和问题的发现和改正更为及时。有利于同学们以团员的身份约束自我,能够正确履行自己的职责,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