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5  

为庆祝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使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知识。药生学院于2021414日晚七点组织大一各班级开展以“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药生学院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由各班级班委组织同学们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安全的相关背景和意义,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观看视频后,各班班长采取提问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积极性,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在日后的生活中加强学习,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用法律知识维护国家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