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03-20  

为提高同学们对防诈骗知识的了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3月17日,药生学院大一各班组织召开了“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班长就播放了一个关于防诈骗的视频,视频中各种生动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于诈骗的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对于诈骗的认识,班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有效的防骗措施,让同学们妥善保管私人信息及财产,常备警惕之心。同时班长也提醒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要冷静分析,谨防诈骗。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预防校园诈骗事件的发生,保障学生经济安全及维护学校稳定起到了积极有效的防范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