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普通话推广活动
2020-09-23  

为响应全国第二十三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促进全校师生树立语言文字规范意识,药生学院于近期在各班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各班积极踊跃参与。

“语言是沟通的桥梁,普通话是坚固的桥墩。”本次活动主要以黑板报评比的形式开展。各班积极响应活动,巧妙设计黑板报。制作出的黑板报色彩协调,图文布局合理,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有的内容丰富,有的创意新颖,展示出了班级独有的特色。此外,学院还组织评委秉承黑板报评比规则,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设计、创意、内容、文化等方面对黑板报进行综合评比。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高对语言文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创设良好的校园普通话交流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