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第16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小组讨论活动
2019-04-14  

4月12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601召开第160期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讨论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中国梦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展开讨论: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切实的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当代大学生可以通过哪些途径实现中国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髓都集中反映在哪些方面?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以自己的学习经验及心得体会为出发点进行交流沟通,纷纷表达出自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及如何实现中国梦做了详细解说,现场氛围活跃,参会人员都获益颇多。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性的修养上得到了升华,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