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2019-04-30  

4月28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1组织开展“纪念建国7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采用PPT形式展开。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中国历史为背景,由远及近的简述了建国70年来的国情,引申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 “富强”的重要地位和由来,并通过播放《大阅兵史无前例》来加深大家对建国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的认知。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新中国在发展阶段涌现出的十大英雄主义爱国事迹,照片与文字相互呼应,将先烈们的顽强意志以及爱国主义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最后,就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实现中国梦?同学们展开激烈的讨论,最终表示,我们应当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专题学习,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的民族自豪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更激励和引导了青年积极向上,爱党敬业,让祖国以昂然的身姿挺立于世界之林!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