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顺利举行第16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9-04-22  

为检测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掌握程度,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党组织。4月19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1顺利举行第16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在三位学生干部的监督下有序展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采用闭卷形式,答卷时间为90分钟,共分为单选、多选、简答、论述四种题型,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党知识。考试伊始,监考员向大家说明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了考场纪律,表示会严把纪律关,对作弊考生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进行处理。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考生们严肃对待本次考试,认真答题,对一些题目提出自己深入的看法,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考试不仅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更是为他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