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学习观看理论课程《马克思是对的》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2019-05-24  

为深入学习感受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力量与真理光芒,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2日晚,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5组织发展对象学习观看网络理论课程《马克思是对的》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此次活动由组织部组织展开,全体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马克思是对的》理论课程讲述了马克思激情昂扬、叛逆任性的青春岁月以及坚持“为人类幸福而工作”的追梦历程。通过一系列精彩问答、讲述伟人故事以及朗诵诗歌致敬等形式勾勒出一个饱含忠贞爱情与真挚友情的崇高伟人形象。《三十讲》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与主要依据,运用古典名句与经典妙喻,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等一系列理论知识,充分展现了该思想的真理力量以及巨大魅力。一场场生动感人的历史画面,一个个目标明确的知识专题,让全体学员集中接受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此次理论课程学习,为全体学员打开精神世界的大门,领略伟大的马克思主义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广大青年学子正确选择人生道路具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