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大会
2019-06-20  

6月19日下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就1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周老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支部大会上,14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同学们都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表示将坚定不移遵守党的纲领和章程,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每位党员对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已经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每位党员进行了表态,表示对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深感荣幸,不管这次是否能转正,自己将会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规党章,了解国家时政,积极做好班级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会议最后,对14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他们按期转正,并将大会决议报院党委审批。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