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第16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9-10-14  

为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学习的积极性,10月12日晚,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4开展了第16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会上,主持人强调了党课学习的纪律问题,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严守纪律,认真听讲,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对待党课培训,严禁代课,杜绝上课玩手机。随后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课培训的课程安排,并下发《入党教材》为在接下来的党课培训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了解了党课培训的相关事宜,同时树立了严于律己的正确观念,坚定了积极入党的信念,为今后入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